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69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1056应用中温度设置 (2018/3/14 14:57:24)
  罗斯蒙特1056应用在校验室仪表与现场仪表的手动温度设置

  HamiltonS7接头的电极的没有温度补偿功能,如实际发酵反应的温度为37"C,而PH电极的校验温度为室温25"C。不温度下,pH电极的斜率不同,所以要对实验室仪表和现场仪表的手动温度进行设置。

  1、校验室内校验光毕后,记录下电极的斜率和零漂移,将电极安装到现场时,在现场的仪表上输入该电极的斜率和零漂移。

  举例:如PH电极在实验室中校验结果为:斜率:59.16mV/pH,零漂移:-3mV,

  罗斯蒙特1056变送器的操作方法:

  按MENU键,选择“标定”,按ENTER键进入,标定中选择“传感器1”,按ENTER输入,传感器1中选择“PH”,S1pH标定中选择“斜率”,按ENTER键进入,S1pH@25"C中,输入“59.16mV/pH”,按ENTER键确定,S1pH零漂移中输入“-3mV”。按ENTER键确定。电极的校验完毕。

  2、电极校验室仪表的设置,由于校验PH电极的温度一般为室温,所以将仪表的手动温度设置为25"C。

  变送器的操作方法:

  按MENU键,将选择“程序”,按ENTER进入,程序中选择温度,按ENTER进入,温度中选择“S1手动”,按ENTER键进入,将温度设置为“25"C”,此时手动温度设置为25"C,即为校验PH电极的温度。PH电极在该温度下进行校验,记录下所校验PH电极的斜率和零漂移。

  3、现场仪表的设置,由于实际的发酵温度为37'C,所以要将现场仪表的手动温度设置为37"C,如果发酵反应温度不变,那么就无需改变现场仪表的温度设置。

  变送器的操作方法:

  按MENU键,将选择“程序”,按ENTER进入,程序中选择温度,按ENTER进入,温度中选择“S1手动”,按ENTER键进入,将温度设置为“37"C”,此时手动温度设置为37"C,与发酵反应温度相同。

  更多关于罗斯蒙特1056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qyyb.net/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1056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2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