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91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变送器智能差压型7MF4433的工作原理 (2018/3/14 15:30:06)
    西门子变送器7MF4433的原理与结构
  DSIII系列差压/压力变送器采用西门子专利技术的硅材料传感器。模块化设计的DSIII系列由带EEPROM的传感器单元和带磁感应的就地按钮及EEPROM的电子模块组成。

  传感器单元包括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通过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对全量程范围内的静压特性和温度特性分别进行充分补偿,因而使DSIII系列具有非常优异的静压特性和温度特性。

  DSIII系列智能差压变送器,结构上具有独立的测量传感器组件和独特的不起测量作用的中央抗过载膜片。当变送器受到过大的单向负载作用时,测量膜片与变送器本体贴紧,中央抗过载膜片确保单向压力不能作用于测量传感器组件,从而保护了传感器,使变送器具有极好的单向过载特性。这种结构克服了传统变送器中心膜片既是测量膜片又是高低压力腔间的隔离膜片,传统变送器中心膜片易变形,导致的变送器零点易漂移和长期稳定性差等缺点。

  (被测压力经过过程连接(2)传到测量元件(1)上。进而经隔离膜片(3)和填充液(4)作用于硅压传感器(5),从而使测量膜片发生形变。测量膜片上的4个压电桥臂电阻阻值随之变化。电阻的这种变化产生一个正比于输入压力的桥式线路输出电压。)

  差压经过密封膜片(1)和填充液(7)作用于硅压传感器(4)上。测量膜片由于受到所施加的差压而变形。测量膜片上的4个压电桥臂电阻阻值随之变化。并使得电阻桥路的输出电压与压差成比例地变化。安装防过载膜片来防止过载,如超出测量限值,防过载膜片(2)产生变形直至隔离膜片贴到测量元件(6)壁体上,从而达到硅压传感器的过载保护。

  输入压力(流体静压)经过安装法兰(2)上的隔离膜片传至测量元件。作用于测量元件上的差压通过隔离膜片(3)和填充液(9)作用于硅压传感器(6)上,使测量膜片发生形变。测量膜片上的4个压电桥臂电阻阻值随之变化。从而使得电阻桥路的输出电压与差压成比例地变化。安装防过载膜片来防止过载,如超出测量限值,防过载膜片(2)产生变形直至隔离膜片贴到测量元件(4)壁体上,从而达到硅压传感器的过载保护。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西门子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80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