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98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横河变送器液位系列讲解 (2018/3/15 22:34:22)
  对于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相信用过的用户都了解其性能优异,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我们继续介绍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的几个突出的性能特点。
  
  横河变送器系列液位变送器零满点现场无须调剂,其重要零部件利用不锈钢材料,所以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耐侵蚀性强,具有极强的介质接受性,此外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测量膜片与介质大面积接触,这就使得横河变送器不易阻塞,更便于清洗,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相对于传统的液位变送器而言,横河变送器系列液位变送器优点是显而易见的,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行业里广受追捧的产品。
  
  工作电压和信号
  
  对于横河变送器液位系列产品其中心部件以及产品的一些概要情况,相信通过前文的介绍,大家已有所了解了,下文我们继续介绍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的一些技术参数,首先我们来介绍下横河变送器的工作电压和信号情况。
  
  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其工作电压主要为12.5~36VDC,而对于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的输出信号,则是采用二线制的4~20m输出信号替代传统的1~5VDC电压输出,并且还采用PG16信号线孔,由此产品整机性能得以提升。
  
     之前有讲关于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的中心部件以及产品的概况,接着我们继续介绍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的优异性能。
  
  由于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功能完善安装利用得体,所以深受欢迎。并且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可兼容性好,能直接与二次仪表配套利用,并且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都能和工业扼制系统相称套,构成最佳扼制系统,所以横河变送器磁浮球液位变送器的应用很广泛。
  
  市面上一般选用陶瓷电容压力传感器或者是扩散硅硅压力传感器作为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的中心部件,并且这类横河变送器比较常见的是输出为4-20mA规范信号。
  
  而横河变送器液位变送器则主要是磁浮球液位变送器,这种横河变送器经常应用于工业出产过程中各种贮槽、储罐、池、箱中液体液位的继续测量和指示。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横河EJA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4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