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73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变送器安装方式 (2018/3/15 22:51:41)
  西门子变送器的温度一次仪表在安装时有其注意的原则,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一般分为四种:法兰和螺纹连接共同固定安装;法兰固定安装;简单保护套插入安装;螺纹连接固定安装。

  一、法兰与螺纹连接共同固定
  当西门子变送器的配带附加保护套时,适用于有腐蚀性介质的管道、设备上安装。

  二、法兰安装
  西门子变送器的法兰暗装主要是在设备上以及高温、腐蚀性介质的中低压管道上安装温度一次仪表,具有适应性广,方便维护,防腐蚀等优点。

  法兰固定装方式中的法兰一般有五种:
  1、法兰盖HG5028-58
  2、平焊松套钢法兰HG5022-58
  3、卷边松套钢法兰HG5025-58(铜),HG5026-58(铝)
  4、平焊钢法兰HG5010-58(碳钢),HG5019-58(不锈钢)
  5、对焊钢法兰HG5014-58(平面对焊法兰),HG5016-58(凹凸面对焊法兰)

  三、简单保护套插入安装
  西门子变送器的这种安装方法有两种,分别为固定套管和卡套式可换套管(插入深度可调),适用于棒式温度计在低压管道上作临时检测的安装。西门子变送器测温元件大多数安装在有色金属、碳钢、不锈钢、衬里或涂层的管道和设备上,还会在砖砌体、玻璃钢、聚氯乙烯、糖瓷、陶瓷等管道和设备上安装。

  四、螺纹连接固定
  这类西门子变送器的安装方法一般适用于在无腐蚀性介质的管道上安装温度计,具有体积小,安装较为紧凑的优点,炼油部门按习惯也在设备上采用这种安装形式。高压(PN22MPa,PN32MPa)管道上安装温度计采用焊接式温度计套管,属于螺纹连接安装形式,有固定套管和可换套管两种形式。前者用于一般介质,后者用于易腐蚀、易磨损而需要更换的场合。

  进行西门子变送器的螺纹连接固定时,要注意以下细节:
  1.双金属温度计的固定螺纹是M27×2。
  2.压力式温度计的固定螺纹是3/4″和M27×2两种。
  3.热电阻多用英制管螺纹固定,其中以3/4″为最常用,1/2″有些也用。
  4.热电偶多采用1″或M33×2螺纹固定,也有采用3/4″螺纹的,个别情况也用1/2″螺纹固定。
  5.螺纹连接固定中的螺纹有五种,英制的有1″、3/4″和1/2″,公制的有M33×2和M27×2。
  6.G3/4″与M27×2外径很接近,并且都能拧进1~2扣,安装时要小心辨认,否则焊错了温度计接头(凸台)就装不上温度计。

  以上就是对西门子变送器的温度一次仪表安装的详细介绍,客户如有西门子变送器该方面安装需求或不懂之处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您解决问题!

  更多关于西门子压力变送器的信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西门子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5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