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700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多参数变送器适用于油气行业 (2018/3/19 16:23:51)
  罗斯蒙特4088型多参数变送器可以在油井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稳定的测量性能,确保产量的一致性并最大程度地降低维修和设备成本。随着油井的成熟以及工艺环境的不断变化,对于油井的股东和承租人来说,确保仪表测量数据精确至关重要。

  罗斯蒙特4088型变送器的扩展型测量范围功能能够在油井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柱塞举升应用提供卓越的测量性能。它的新型传感器技术可以测量流量峰值,同时在典型工作范围内提供卓越的测量性能。通过其扩展型测量范围功能可以精确地测量这些传统测量无法获得的流量值,从而确保精确的油气生产数据组成,同时可帮助工厂每年节省大量的潜在费用。

  罗斯蒙特4088型变送器可以通过MODBUS、BSAP或MVS协议传输可靠、稳定的信号,从而确保无以伦比的数据精度并高效地管理不断变化的油井环境。通过将数据传输至流量计算机或RTU,罗斯蒙特4088型可以典型地集成至较大的油气生产网络。该设备可以轻松地与艾默生的流量计算机产品集成,如ROC、FLOBOSS™和CONTROLWAVE®;此外,它也可以集成至接受MODBUS输入的任何新增或现有的流量计算机或RTU网络。

  更多关于多参数变送器的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qyyb.net/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9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