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80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横河变送器泄漏排查整改效率说明 (2018/3/20 21:20:13)
  横河变送器泄漏排查整改效率说明。

  横河变送器为提高生产装置中容易出现的泄漏排查和整改效率,横河变送器针对武汉一家石化工厂购置了1台便携式有毒挥发性气体分析仪来帮助改善自动化过程中出现的化工泄漏。在9月下旬石化工厂使用该分析仪对3套装置进行检测,不到一周时间,就查出气相泄漏点130余处。这种效率在过去是难以想象的。

  横河变送器在自动化行业中针对在炼化企业常见的生产泄漏中做出了相当的努力,其中最难查的是气相泄漏,气体不比液体可见且扩散性低。但在传统气相泄漏检查多采用看、听、闻和抹肥皂水等方法均不再适用,对人力的消耗或成本的巨大化也是企业难以接受的成本,而且漏点的情况发现的很少,这种防止气体泄漏的方式也很不科技,必需要得到一个较为科学的方式进行改善,需要为安全生产作为充足的准备。横河变送器采用便携式有毒挥发性气体分析仪,只需将仪器探头靠近设备,即可准确检测出设备泄漏位置和泄漏浓度,省时省力效率高。据悉,这种仪器目前还没有在炼化企业普及使用,仅专业检测机构使用。

  为彻底消除工厂异味和安全隐患,减少因泄漏造成的加工损失,下一步武汉石化还将购置数台有毒挥发性气体分析仪用于查漏治漏。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shqyyb.com/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横河变送器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5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