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72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横河变送器雷雨天气防护措施 (2018/3/21 17:16:50)
  在露天场所下使用横河变送器,我们除了要考虑变送器内在技术参数外,也需要考虑一下当前环境下可能对变送器产生的损坏。大自然的破坏力是强大的,很多时候我们虽然无法反抗,但做好相应的准备,可以有效的避免由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损失。
  
  横河变送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自然灾害或环境因素造成的损害有变送器安装周边的温度、雨水、雷电。虽然这些并不会在每个地区都会发生得特别的强烈,但对于局部地区,过多雨水的地区由于长时间处于积水或雨水状态下变送器也会出现雨水损坏接线端子的情况。
  
  在今年6月份,大雨倾盆,在使用横河变送器的老客户中,就有两位用户出现类似情况,长期处于积水状态下,接线端子积水,而导致变送器无法使用的情况,虽然接线端子的损坏并不影响变送器的核心部件,但不属于正常售后维修范围内。更换接线端子的工作依然复杂。
  
  除了雨水这外,雷电的影响更为强烈,横河变送器被雷电损坏的案例虽然并不多,去年全年,也只出现过一次用户变送器被雷电击中而损坏的情况。对于雷电较多的区域,注意在选择使用横河变送器时,增加防雷器。在原先代码中加入A的代码即可。
  
  关于横河变送器防雷标准只有一种,我们要考虑的是否需要使用防雷器来保证横河变送器使用过程中,不会由于雷电这一自然环境造成变送器的损坏。如果您有其它疑问,可以和我们在线技术人员沟通。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shqyyb.com/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横河变送器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80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