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92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E+H差压变送器流量、物位、压力测量装置详情 (2019/8/12 16:18:36)
关键字:E+H变送器http://www.whdkm.cn/
1、流量测量
E+H变送器PMD 70和PMD 75最适合流量测量
气体测量时的位置:仪表固定在测点上方;
液体和蒸气测量时的位置:仪表固定在排放点下方;
蒸气流量测量:疏水器与排放点固定在同一水平面并且与Deltabar S有同样距离
2、物位测量
E+H变送器PMD 70、PMD 75、FMD和FMD 77最适合敞开储罐的物位测量,所有DeltabarS仪表都适合密闭储罐的物位测量。
a、测量敞开储罐物位时仪表的安装位置:
E+H变送器PMD70、PMD 75仪表固定在测量连接管下方,负压侧打开,与大气压力连通;
E+H变送器FMD 76、FMD 77仪表固定在储罐上,负压侧打开,与大气压力连通。
b、在密闭储罐和有分层蒸气密的闭储罐测量物位时仪表的安装位置:
E+H变送器PMD 70、PMD 75仪表要固定在导压管下方,导压管负压侧可以高于最高水平面;
E+H变送器FMD 76、 FMD77仪表直接固定在储罐上,导压管负压侧可以高于最高水平面测量;
有分层蒸气密闭储罐的物位时,疏水器要保证负压侧残留压力恒定不变。
3、压力测量
E+H变送器PMD 70 and PMD 7最适合测量差压
测量气体时,仪表要固定在测点的上方;
测量液体和蒸气时,仪表固定在排出点的下方;
测量蒸气的差压时,疏水器和仪表要在同一水平面,与取压点和Deltabar S的距离相同。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611
阅读数:29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