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7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ABB压力变送器364DS系列安全性能得到保证 (2019/8/14 16:57:07)
关键字:ABB压力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ABB压力变送器的364DS系列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技术和常识性的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364DS系列新型压力变送器具备简单、可靠、坚固、紧凑而安全的性能,下面对其进行详细的描述。


1. 简单

ABB压力变送器364DS系列采用了简单的四按钮式菜单,HMI(人机界面)以四个按钮为中心,便于用户通过一目了然的菜单方便地浏览。而且还有“方便设置”功能,允许用户在变送器调试期间进行操作,并且提供了关于操作语言的选择。

2. 可靠

ABB压力变送器在设计时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保证了364DS的可靠性。比如产品零件更少,外壳与法兰得到简化,尺寸缩小,装置的零件数目及材料种类被降到最低,但是材料的规格不断被提高,像是密封膜片用哈氏合金C、标准仪器外壳用不锈钢等。还有引入新颖的“全焊接”体,取消垫圈,消除所有可能的泄露源。

3. 坚固

ABB压力变送器采用的全不锈钢外壳,能够在所需防爆应力的4倍以上条件下运行,保护传感器不受振动和物理冲击的影响,可以承受约100巴(100 kg/cm2)的内部压力,而机械结构不致显著变形。

4. 紧凑

在保证其可靠性的同时,ABB压力变送器在设计上更加紧凑,内部宽大,外形节省空间。尽管减小尺寸会一定程度上造成可及性下降,但364DS系列对于其他产品的竞争优势明显。

5. 安全

364DS变送器装置符合几种危险区域认证要求,在量程较低的仪器中可以承受超过1500巴(150 MPa或21,750si)的压力,还能保证最大。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文章出自: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680
阅读数:29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