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1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雷达液位计联网步骤 (2019/8/17 15:50:19)
关键字:雷达液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液位计安装成功后并不是立即可以使用了,还需要连接网络才能够使用,那么要如何联网呢?接着往下看吧。

首先我们要配置AMS无线配置软件:启动AMS无线配置软件在VIEW菜单中选择device connection view,双击hart调制解调器下的设备。开启现场手持通讯器,在主菜单中点中hart符号,现场手操器此时可以与设备连接。

接下来配置设备雷达液位计。转到configure→guided setup→initial setup,点击basic set up并安装提示操作。使用probe length(导波杆长度)和tank height(储罐高度)。点击verify length以检查液位测量值。考虑volume和device display等可选设备。

最后一步就是设备通网转到overview→short cuts,点击configure update rate并安装提示操作。获得无线网络的network ID和join key。转到overview→status,等待通讯状态变为connected。

以上所有操作后等待网络连接成功,雷达液位计就可以投入使用啦!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705

阅读数:2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