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20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霍尼韦尔变送器与SCT3000组态工具强强联合 (2019/8/20 15:52:46)
关键字:霍尼韦尔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霍尼韦尔的SCT3000组态工具套件提供了一种简易的方式来组态数字增强(DE)协议霍尼韦尔变送器,可将电脑用作组态的人机界面。另外还提供了现场设备管理(FDM)软件和FDM简捷版来管理HART和Fieldbus设备的组态。
原装霍尼韦尔变送器STA74L美国制造系统集成SmartLine通讯协议都满足发布的HART/DE/Fieldbus标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组态工具下的优势:
●与霍尼韦尔的Experion PKS集成,可带来如下优势。
—修改报告功能
—FDM全厂设备状态全览画面,并给出设备状态汇总。
—所有SmartLine变送器设备均经过了Experion测试。
—确保最高的兼容性。
—霍尼韦尔变送器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降低存库需求和整体运行成本,而不会对变送器性能产生影响。
—除了隔爆场合,现场更换可以在任何电气环境下进行(包括本安场合) ,而不违反安全认证机构的规定。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700
阅读数:30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