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89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阀门定位器知识大放送 (2019/8/29 14:53:44)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气动操作的阀门定位器是依靠定位器来接受由过程控制器提供的一个输入信号并把它转换成阀门行程。这些仪表可提供三种配置:
 
  气动式——一个气动信号(通常3-1 5psig)被供应给定位器。这种阀门定位器把它转化成一个要求的阀门位置,并提供给阀门执行机构达到这个位置所需要的气源压力以把阀门移到正确的位置。
 
  模拟式I/P——这种阀门定位器具有与上面的定位器相同的功能,但是它通常使用4-20毫安电流作为输入信号,而不是采用气源。
 
  数字式——这种阀门定位器在功能与上面介绍的模拟式I/P定位器非常类似,但是电气信号的转换是数字式的而非模拟式的。数字式产品包括三种类型:
 
  HART——这与数字式不通信定位器是一样的,但是它能够在与用于模拟信号相同的导线上进行双向数字通信。
 
  数字式不通信——一个电流信号(4-20毫安)供应给阀门定位器。它驱动电子模块并控制输出。
 
  现场总线——这种定位器接受基于数字的信号并使用数字式电子线路配合机械部件来定位阀门。全数字控制信号取代模拟控制信号。另外,在相同的导线上进行双向数字通信也是可能的。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196.html
阅读数:34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