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5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霍尼韦尔变送器SMV300的特点 (2019/10/23 11:50:28)
关键词:霍尼韦尔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霍尼韦尔变送器的SMV 3000智能多变量流量变送器因为其许多优势,被广泛地应用在各领域中,可以在热蒸汽和饱和蒸汽现场引用中自动切换进行测量。霍尼韦尔变送器SMV3000集各种防爆于一体,可适应所有节流件,无需重新组态,且适用于各种危险场所。
下面对霍尼韦尔变送器SMV3000的优势及特点进行详细的介绍:
1、测量范围广
霍尼韦尔变送器SMV 3000能够测量空气、液体、天然气和蒸汽的补偿后质量流量率,还可以测量差压、绝压(或表压)及过程温度(通过热电阻或热电偶),测量范围广泛,降低安装和使用成本。
2、自诊断功能
霍尼韦尔变送器该系列产品具备自诊断功能,可以在运行受影响之前指示将要发生的问题,节省到远处和地理位置分散地区处理问题的时间和精力。
3、高精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这类仪表具备高精度和稳定性的特点,可以用同一引压管道进行多参数测量,减少了泄漏的数量以达到更好的排放控制及更符合规定,也大大缩短了标定时间,减少产品停工时间造成的影响。
4、兼容性强,可与不同的节流装置配合
当和一个节流装置配合时,霍尼韦尔变送器SMV 3000可准确地测量质量流量率,如蒸汽、空气、导电或非导电液以及诸如氨水、乙烯、甲烷、燃油气或天然气的过程气体。允许选择合适的节流装置,能够与各种节流装置配合使用,霍尼韦尔变送器也能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应用节流装置。
5、组态方便
对霍尼韦尔变送器SMV 3000进行基本流量组态、标定和诊断可以利用SCT 3000智能组态工具很容易地实现,而SCT 3000由软件和PCMCIA硬件组成,使得仪表工程师和维护人员可以通过个人电脑利用其中的Windows 95b, 98, NT(4.0)或2000来组态SMV 3000。其中,有很大作用的编程‘向导’能快速和容易地组态流量应用信息,手持式智能现场通讯仪也能 进行组态,监测和检查霍尼韦尔变送器的状态。
除了以上德科蒙介绍的五点,霍尼韦尔变送器还具备许多其他特征,用户要根据实际需求去判断是否考虑该类仪器,或选择更加合适的型号产品。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503
阅读数:26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