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9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萨姆森阀门日常维修攻略请查收 (2019/10/28 16:43:39)
关键字:萨姆森阀门   http://www.samson-china.com/
 
萨姆森阀门在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领域中,通过接受调节控制单元输出的控制信号,借助动力操作去改变介质流量、压力、温度、液位等工艺参数的终控制元件。一个机器能够发挥它的作用,不仅取决于本身的质量问题,还在于后期的维护与保养。

萨姆森阀门日常检查和保养工作包括下列内容:
 
1.检查阀门管道内有无铁锈、焊渣、污物等,污物会造成调节阀阀芯和阀座的磨损,影响调节阀的正常运行,需要及时清除铁锈和污物,也可以在阀前加装过滤网等过滤装置,并定期清洗。
 
2.检查萨姆森阀门支撑,如果支撑不当会造成调节阀阀杆与阀座不能对中,使变差增大,密封性能下降,支撑使调节阀的各部件处于不受重力等影响的位置。
 
3.日常维修中要进行应力的清除,应力的不平衡作用在调节阀上,使调节阀阀杆、导向件变形,不能正确与阀座对中造成泄漏,变差增大等。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162.html
阅读数:30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