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95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雷达液位计加快企业生产管理改革 (2019/11/22 11:56:58)
关键字:雷达液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液位计想要加快企业生产管理改革必须做好以下三个方面:1.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人才培养;2.简化生产流程,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线;3.加强技术研发,加强安全宣传。
 
发改委经常指出生产制造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扮演者重要角色,而实体经济又是决定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在雷达液位计日常生产管理中要严格按照制度和管理办法进行操作,奖罚分明,要经常开展与生产有关的活动、知识竞赛等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认识到,要想自己得到发展,就必须首先为企业的发展考虑,做到员工与企业公共发展。
 
近几年雷达液位计发展大潮愈加猛烈,能在潮流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平时对雷达液位计的生产质量把关不重视,对雷达液位计的售后不重视,严重丢失客户资源,最终酿成悲剧。企业发展才能进步,最终员工才能得到想要的收益和发展,共同进退是企业发展历史的规律,也是必然。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761
阅读数:30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