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9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定位器直行程执行器调试准备过程 (2019/12/11 15:11:40)
关键字:西门子定位器    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
西门子定位器的直行程执行器在进行调试的时候有,有一些需要准备的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准备的过程。
1.首先西门子定位器需要相应的安装配件来安装,杠杆比率开关的位置对其影响很大。
冲程比率开关位置
5~20mm33°(及以下)
25~35mm90°(及以上)
40~130mm90°(及以上)
2.推动杆上驱动销钉的位置,到达额定冲程的位置或更高的一个刻度位置后,用螺帽拧紧驱动销钉。
3.给西门子定位器提供气源,用气动管缆连接定位器与执行机构。
4.连接相应的电流或电压源。
5.现在定位器处于“P manua1”方式。在显示屏上一行显示当前电位计的百分比电压值(P)。
6.通过上下键移动执行机构达到每一个最终位置,来检查机械装置是否可在全部调整范围内自由移动。
7.最后移动执行器,使杆达到水平位置,显示屏将显示一个介于P48.0到P52.0之间的值。当西门子定位器达到“P50.0”时,测量位移将会更加准确。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a/XWRD/164.html
阅读数:30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