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2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智能阀门定位器选型的考量要求 (2019/12/13 15:30:52)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samson-china.com/
智能阀门定位器虽然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但是也不是所有的行业都需要使用智能型,所以我们在做出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多方条件选择出合适的型号。
1、能够满足现场工况,实现智能化的要求
选用智能阀门定位器,就是要获得其智能化的功能并提高整体控制性能。因此,在满足现场工况的条件下,智能化是重要的指,包括其通信功能,在线或离线故障诊断功能等。
2、要求现场显示
对某些智能阀门定位器产品,由于没有现场液晶显示,所以在现场调节时必须借助手操器调节,增加了成本。此外,当有了显示功能,对于LCD液晶显示而言,要注意其在极低环境温度下的显示效果,避免显示效果不佳的情况出现。
3、现场操作要方便
对某些智能阀门定位器产品,由于设定比较复杂,但影响了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所以,要选择操作相对方便的产品。
4、性价比高,实现节约能耗和成本
除考虑仪表的一次投资外,还要考虑其运行成本以及后期的维护成本。从3~5年的时间段上看,产品综合性能高的要素要考虑进去。
5、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保证远距离安装的正常工作
许多大型石化企业采用联合中控室的越来越多,所以从控制室到现场智能阀门定位器的距离可能很远,必须考虑电缆电压降的问题,否则会影响智能阀门定位器不能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智能阀门定位器选用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一些因素,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194.html
阅读数:28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