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55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探讨abb变送器如何去进行标定周期计算 (2019/12/19 16:21:25)
关键字:abb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abb变送器已经变成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用作压力、流量和罐体液位等多用途的测量。出于各种原因,没有一台仪表可以一直工作在理想的精度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需要进行再标定来保证测量值能反映真实的工况。然而,标定abb变送器是一个技术性工作,并且需要专用设备。
  需要多久检查和重新标定abb变送器取决于过程应用要求的严格程度,如果abb变送器的精度和性能与产品和健,康安全密切相关,那么变送器就需要经常的被检查和标定。另外一些需要经常标定的情况,abb变送器用在商业用途,例如石化企业里质量流量的连续测量,结果用于贸易结算。
  在苛刻的安全要求下,通常在sil1应用中,abb变送器需要每12个月标定一次。而在sil3应用中,标定周期就要缩短到3个月。所以说,标定的频繁程度还取决于生产过程对变送器可靠性的要求。依据应用场合、精度要求、环境状况和工厂的规模等条件的变化,实际的abb变送器标定频率可能要与制造者宣称的频率大不相同,间隔时间通常更短,用户只有通过综合考虑他的应用工况才能确定自己所需的标定频率。
  abb变送器的标定频率依赖于以下三个条件:设备的性能、客户需要的精度和设备工作环境。根据以下5个步骤来计算真实的标定频率:
  确定变送器应用所需的精度要求;
  确定应用工况;
  计算tpe(全部可能误差或总体性能,total probable error or total performance);
  确定变送器的稳定性;
  计算标定周期。
  最后进行结果评估,得到经过多长时间需要对abb变送器进行重新标定,从而使得变送器精度保持在希望的范围内(eexp)。如果变送器在使用中,过程参数一旦超出了极限,以上的计算就有可能全部失效了。有些情况下,可能需要维护变送器本身或者安装附件(例如阀组、接头等),这时仅仅重新标定变送器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那么,过多的标定也没有意义。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bbbb?id=622
阅读数:30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