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06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不同输入信号下的阀门定位器 (2019/12/24 16:14:22)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阀门定位器是控制阀的主要附件,它将阀杆位移信号作为输入的反馈测量信号,以控制器输出信号作为设定信号进行比较,当两者出现偏差的时候,可以改变到执行机构的输出信号,使执行机构动作。
 
  按输入信号的不同,阀门定位器可分为三种分为气动阀门定位器、智能阀门定位器、和电气阀门定位器。
 
  气动阀门定位器输入信号是标准气信号,如20~100kPa气信号,其输出信号也是标准的气信号。
 
  智能电气阀门定位器要使阀门开度对应于控制室输出的电流信号,所以它要将控制室输出的电流信号转换成驱动调节阀的气信号,再去抵消根据调节阀工作时阀杆摩擦力和介质压力波动而产生的不平衡力,并且由于智能因素可以进行智能组态设置相应的参数,达到改善控制阀性能的目的。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输入信号是标准电流或电压信号,它会在内部将电信号转换为电磁力,然后输出气信号到拨动控制阀。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 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244.html
阅读数:28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