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55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萨姆森3730凸轮圆盘的作用 (2020/1/7 14:30:48)
关键字:萨姆森3730     http://www.samson-china.com/
萨姆森3730是萨姆森定位器产品中优秀的系列代表,它有着阀门特殊特性制造的凸轮圆盘,使得阀门以非线性或不等百分比方式打开。萨姆森3730设定点(4至20mA)和实际位置(打开角度)之间的可见差异不会造成定位器系统偏差。
 
  萨姆森3730每个凸轮圆盘承载两个凸轮部分,这些凸轮部分的起点以小孔指示。根据旋转执行机构的操作方向(供气到打开或供气到关闭),标记为N(标准特性)或(反向特性)的凸轮的起点必须指向带塞尺卷的杆。
 
  当起点位于凸轮圆盘的背部时,将凸轮圆盘翻转.选择的凸轮的起点(孔)必须对齐,使得凸轮圆盘的支点以及尺子上的0°位置和窗口上的箭头彼此对齐。
 
  当对齐凸轮圆盘时,萨姆森3730在凸轮圆盘上夹紧双面尺子盘,同时确保尺子上的值和阀门的旋转方向匹配。确保尺子的0°位置始终对应于关闭位置。因此,对于故障-安全执行机构和无弹簧执行机构,需要在对齐凸轮圆盘之前将最大供应压力施加至执行机构。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204.html
阅读数:30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