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48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ABB定位器微处理器的作用 (2020/1/16 15:16:23)
关键字:ABB定位器     http://www.abb-positioner.com/​​
 ABB定位器采用适当的安装组件固定到直行程或角行程执行机构上,执行机构的直线或转角位移通过安装的组件检测并到耐磨连接导电塑料电位转换器。装在直行程执行机构上的组件检测的角度误差被自动地校正。
 
  当ABB定位器采用二线制连接时,它完全从4至20mA给定信号中获取电源。亦可从PROFIBUS总线信号中获取电源。对于基金会现场总线(FF)同样适用。
 
  ABB定位器采用微处理器对给定值和位置反馈作比较。如果微处理器检测到偏差,它就用一个五步开关程序来控制压电阀,压电阀进而调节进入执行机构气室的气流量。
 
  微处理器根据偏差(给定值W与位置反馈信号X)的大小和方向输出一个电控指令给压电阀。压电阀将控制指令转换为气动位移增量,当控制偏差很大时(高速区),定位器输出一个连续信号;当控制偏差不大(低速区),定位器输出连续脉冲;当控制器偏差在允许误差范围内(自适应或可调死区状态),则没有控制指令输出。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abb-positioner.com/a/xwdt/62.html
阅读数:30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