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96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清洁阀门定位器挡板提高其测量精度 (2020/4/30 15:14:09)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samson-china.com/
阀门定位器的挡板是大家在清洁过程中很容易忽视的一环,但是当空气中的污染物积在挡板上,会影响阀门定位器的测量精度,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对其进行清洁。
进行清洁的时候要注意,如果向阀门定位器施加气压,清洁挡板和喷嘴背压会改变,引起阀门位置突然变化。注意到这一点后,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
1.将阀门定位器的盖子拆下,并拧下盖板上的螺丝,将盖板滑到左侧,然后拆下;
2.事先准备好厚度为0.2mm的纸片,类似于普通名片即可,用纸片清洁EPM喷嘴和挡板之间间隙内的脏物;
3.完成清洁后,将盖板复原,重新连接阀门定位器。
这个过程很简单,花费不了我们多久的时间,但是这样一个小举动能够有效提高阀门定位器的测量精度。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218.html

阅读数:25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