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18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流量变送器通水调试法小知识 (2020/5/9 11:32:21)
关键字:流量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流量变送器在使用之前需要我们对它进行调试,主要调试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水调试,另一种是系统调试。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通水调试。
在进行调试之前,应对管道及流量变送器进行彻底检查,包括管道杂物等清理,油性介质管道还需进行干燥处理。调试前的检查还包括电气线路的检查,首先应对线路的接地进行检测,确保接地可靠后方可进行其它线路的测试检查,以免造成线路容性效应,储存电量,或是测量电源对仪器产生破坏作用。另外,还需进行绝缘电阻及接地电阻测试。
所谓通水调试离不开水,无论是测量水性介质、混悬液体,还是测量油性介质的仪表,在正式调试前,均应模拟实际测量介质的温度、励、流速等条件进行通水调试。若在通水试验过程中发生异常,或是参数缺失,应对仪表进行单体检测或送出产单位进行校验。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869


阅读数:2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