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81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萨姆森阀门倒装有风险,安装需谨慎 (2020/5/20 15:59:22)
关键字:萨姆森阀门      http://www.samson-china.com/
萨姆森阀门是有方向的,若装倒装反,节流阀会影响使用效果与寿命、减压阀根本不起作用,止回阀甚至会造成危险。所以需要我们在安装的时候一再小心。
 
  通常情况下萨姆森阀门是由方向标志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根据阀门的工作原理正确识别。
 
  像是截止阀的阀腔左右不对称,流体要让其由下而上通过阀口,这样流体阻力小(由形状所决定),开启省力(因介质压力向上),关闭后介质不压填料,便于检修。这就是截止阀为什么不可安反的道理。除此之外,萨姆森阀门还有以下需要注意的:
 
  1.升降式止回阀,安装时要保证其阀瓣垂直,以便升降灵活。
 
  2.旋启式止回阀,安装时要保证其销轴水平,以便旋启灵活。
 
  3.减压阀要直立安装在水平管道上,各个方向都不要倾斜
 
  4.闸阀不要倒装(即手轮向下),否则会使介质长期留存在阀盖空间,容易腐蚀阀杆,而且为某些工艺要求所禁忌。同时更换填料极不方便。
 
  5.萨姆森阀门的明杆闸阀,不要安装在地下,否则由于潮湿而腐蚀外露的阀杆。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229.html
阅读数:27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