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27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ABB阀门定位器安全运行的前提条件 (2020/7/10 11:42:48)
关键字:abb阀门定位器      http://www.abb-positioner.com/​​
  abb阀门定位器的电气安装安全提示。只允许由授权的专业人员按照电气图进行电气接线。遵照说明书内的电气接线说明,否则可能影响电气保护方式。只有当连接的设备满足了安全隔离的基本要求时,才能保证对有触电危险的电路的安全隔离。将导线与有触电危险的电路分开铺设,进行可靠地隔离或另行绝缘。
 
  安全使用abb阀门定位器的要求/前提条件:请注意符合各自证书的技术参数和特殊条件!
 
  1.不允许用户对abb阀门定位器设备进行任何的变更。只允许生产厂商或防爆专家变更设备。
 
  2.设备运行时必须使用无油、无水、无尘的仪表气源。不能使用可燃气体、氧气或富含氧气的气体
 
  3.只有使用旋入的防溅装置才能达到保护等级IP65/NEMA4x。设备未装防溅装置之前决不要操作。
 
  如果认为abb阀门定位器环境条件无法安全运行,需要关闭设备,并防止意外操作。在将设备放置在未授权人员可能接近的工作/通行区域内时,使用方必须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bb-positioner.com/a/xwdt/95.html
阅读数:2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