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85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手操器的相关知识 (2020/7/16 16:08:53)
关键字:罗斯蒙特    http://www.whdkm.net/

罗斯蒙特手操器在业内有一定的名气,是很多用户的选择。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罗斯蒙特的相关知识。

  目前超过300家设备供应商提供超过1000种HART和FF现场总线设备协议,罗斯蒙特475

  手操器支持艾默生的PlantWeb工厂管控网技术,并且结合了20年来为HART用户提供对其仪表和阀门进行组态和维护所需的现场经验。罗斯蒙特475手操器强大的现场总线分支诊断功能是基于艾默生世界范围内数千台现场总线设备的广泛经验而获得的。

  继罗斯蒙特375HART通讯器的成功应用,艾默生过程管理又推出了新型的罗斯蒙特475现场通讯器,它即支持HART通讯协议,也支持基金会现场总线通讯协议,并具有通用、可靠、便携、本安、易于升级等特点。

  以上这些特点使罗斯蒙特475成为是手操器的新标准,他是根据罗斯蒙特275Hart现场通讯器和罗斯蒙特375Hart现场通讯器20多年的应用经验和用户的进一步需求而开发的新一代通讯器。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net/html/531.html
阅读数:27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