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99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的使用环境以及接地要求 (2020/8/3 16:07:35)
关键字:艾默生涡街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可满足各种工况的需要,其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接近国外先进水平,可广泛的适用于各种行业大口径气体、液体、蒸汽流量计量,也可测量含有微小颗粒、杂质的混浊液体,并可作为流量变送器用于自动控制系统中。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主要应用于石化、钢铁、电力、冶金、纺织、食品、制药、造纸等行业。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使用环境以及接地要求。
 
1.使用环境
 
(1)艾默生涡街流量计的类型很多,不同类型、不同型号的流量计的使用范围是不同的,如环境温度、介质温度、测量精度和管径大小等,安装时应注意其型号及其它技术参数,并根据其技术要求采取相应的措施。
 
(2)艾默生涡街流量计对振动的影响较为敏感,所以选择安装位置时应远离振动区域,如必须安装在振动区域,则应在相连接的管道上加装管道支架以固定。
 
(3)涡街流量计安装应远离动力线路、大功率电气设备以及其它强电磁干扰场所。
 
2.接地要求
 
(1)当传感器与变送器分体安装时,应保证连接电缆的电气连通性,一般都配有专用连接电缆,接线时应保证屏蔽层的跨接良好。
 
(2)除按规范要求的信号接地和电缆屏蔽接地外,艾默生涡街流量计本体也应接地,接地阻值符合设计要求。如设计无要求一般应小于10Ω。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554.html
阅读数:28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