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4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智能阀门定位器适应网络通讯与供电共线 (2020/8/3 16:11:48)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阀门定位器智能系列是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定位器,这是由于它的智能化特点方便了人们的操作,推动了生产的发展。下面一起看看是哪些因素方便了大家吧。
 
  1.智能阀门定位器具有高可靠性、高控制精度、功能易扩展、可通讯等特点,充分适应工业控制体系间网络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方向的要求,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机械式阀门定位器功率损耗大、响应速度慢、易发热、机械磨损、电磁干扰等缺点。
 
  2.智能阀门定位器应用气动先导技术实现内部气路控制,即以小阀控制压缩空气流量再用压缩空气推动大阀门,从而实现被控介质的流量控制,这种分级控制的思想通过压电阀应用得以实现。
 
  3.智能阀门定位器系统主要由控制单元、电气转换I/P单元、阀位检测反馈单元组成。定位器和执行器构成一个反馈回路。输入单元接收来自控制器的4-20mA电流信号。调节阀位置反馈信号作为被控变量与给定信号值在微处理器中进行比较,其偏差通过主控制板的输出口发出不同长度的脉冲,调节充排气速度和动作,达到控制驱动调节阀动作和确定位置过程
 
  现如今,随着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通信技术、智能预估诊断技术的发展,对智能阀门定位器的需求越来越高,要求其必须适应网络通讯与供电共线,其核心部分气动控制部件必须实现超低能耗运行,保证网络总线控制系统运行安全可靠。我们相信在日后的生产过程中,智能阀门定位器也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289.html
阅读数:25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