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0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定位器附加功能提供的好处 (2020/8/18 16:11:38)
关键字:西门子定位器      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
西门子定位器可以免维护运行,它的工作方式以及集成的附加功能可以为用户在定位器安装和操作使用上提供很多的好处。
1.西门子定位器安装简易、高度自动化的调校,能够有效节省时间,并确保可靠运行。
2.借助液晶显示和按键,可手动调整阀位,不需要另外的电源。
3.西门子定位器关于温度和压缩空气压力的变化影响十分小,小到可以忽略。
4.“紧密关闭”功能确保了对阀座最大的定位压力。和传统定位器相比,西门子定位器的耗气量可以忽略。
5.西门子定位器内固化的参数可提供许多功能,定位器可进行灵活简单的组态,例如阀门特性,行程限定或分程操作。
6.定位器采用适当的安装组件固定到直行程或角行程执行机构上,执行机构的直线或转角位移通过安装的组件检测并由一个刚性连接的导电塑料电位器转换,装在直行程执行机构上的组件检测得到的角度误差被自动地校正。
西门子定位器的可动部件很少,不会受到振动的影响。定位器还有一个在线自适应程序,这表明即使在不利的工况条件下也能实现非常高的质量控制。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a/XWRD/239.html
阅读数:27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