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2027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TZIDC200内部元件如何为其提供服务 (2020/9/3 15:55:24)
关键字:tzidc200     http://www.abb-positioner.com/
tzidc200定位器在工作中,气锁阀这一内部元件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它分为单作用和双作用两种。双作用的气锁阀有两路出气口、两路进气口以及一个主气源接口。那么它是如何为tzidc200工作服务的呢?
tzidc200定位器的气锁阀是把主气源作为信号压力,当信号压力低于气锁阀设定压力时,切断闭锁阀内部气路,阻止空气流动的装置。
tzidc200定位器气锁阀动作原理:
如果tzidc200的信号压力低于设定压力(一般设定压力是3 k8f/cmf,根据现场的实际需要进行调节,如果设定压力过大,请减小设定压力。)那么上方膜片向下移动,通往下方膜片的通路被切断,钢球和上方膜片之间产生空隙,压住下方膜片的上方气室里的气压通过空隙排出。随着下方膜片上方气室的压力减小,与下方膜片相连接的推轴也会一起上升,最终切断进气口和出气口的通路。相反,当tzidc200的信号压力大于设定压力,那么信号压力向上推上方膜片,最终进气口压力通过气锁阀内部从出气口排出,即出气口和进气口相通。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bb-positioner.com/a/xwdt/121.html
阅读数:28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