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6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费希尔控制器功能模块丰富满足用户需求 (2020/9/27 15:56:52)
关键字:费希尔控制器      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
    费希尔控制器在市面上众多的数字控制器中脱颖而出,这是因为它自身明显的特点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它的功能模块丰富,能够全方位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费希尔控制器包含的功能模块,如下
 
  1、模拟输入(AI)功能模块可监控来自DVC6200费希尔控制器或内部测量仪表的信号,并将其提供给其他模块。
 
  2、比例-积分-微分(PID)功能模块通过比例+积分+微分进行控制。
 
  3、费希尔控制器模拟输出(AO)功能模块接收其他功能模块(如PD模块)的输出信号,并将其作为执行机构控制信号传送给转换器模块。如果选择DO模块,AO模块将不起作用。
 
  4、多路模拟输入(MAI)功能模块可以处理最多达八个DVC6200f费希尔数字控制器的测量结果,并将这些测量结果提供给其它功能模块。
 
  5、控制选择(CSEL)功能模块当模块处于自动模式时,费希尔控制器的控制选择功能模块将会以SEL,TYPE确定的方式从两个或者三个控制信号中进行选择。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a/news/129.html
阅读数:22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