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7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费希尔控制器独特设计获得用户青睐 (2020/9/30 15:42:53)
关键字:费希尔控制器          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
       费希尔控制器的应用十分的广泛,很多场合下都能够见到它的身影。费希尔控制器之所以能够得到用户的青睐是因为它具有独特的设计,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两种设计方式是怎么回事吧。
 
  1.连续化设计法:
 
  费希尔控制器忽略控制回路中所有的零阶保持器和采样器,把计算机控制系统近似看作模拟系统。用连续系统的理论,在S域中进行初步设计,求出控制器的传递函数,再离散化求出控制器的差分方程,编程实现。这种设计属于间接设计。
 
  2.离散化设计方法:
 
  费希尔控制器把计算机控制系统看作离散控制系统,用离散系统的理论,采用Z变换,直接根据采样系统理论,从被控对象特性出发,直接求出控制器的脉冲传递函数,再求出控制器的差分方程,编程实现。这种设计属于直接设计。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a/news/130.html
阅读数:27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