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2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hart手操器通信方式规定的三类命令 (2020/10/29 16:07:32)
关键字:hart手操器     http://www.whdkm.net/
hart手操器采用的是hart通信,也就是半双工的通信方式,其特点是在现有模拟信号传输线上实现数字信号通信,属于模拟系统向数字系统转变过程中过渡性产品。因此hart手操器在过渡时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得到了较快发展。
 
  hart手操器所采用的通信方式规定了一系列命令,按命令方式工作,它有三类命令:
 
  第一类称为通用命令,这是所有设备都理解、都执行的命令;
 
  第二类称为一般行为命令,所提供的功能可以在许多现场设备(尽管不是全部)中实现,这类命令包括非常常用的现场设备的功能库;
 
  第三类称为特殊设备命令,以便于工作在某些设备中实现特殊功能,这类命令既可以在基金会中开放使用,又可以为开发此命令的公司所独有。
 
  hart手操器在hart协议通信中主要的变量和控制信息由4~20ma传送,在需要的情况下的测量、过程参数、设备组态、校准、诊断信息通过hart协议访问。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net/html/563.html
阅读数:26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