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48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雷达物位计测量粉体的安装注意事项 (2020/11/4 16:12:31)
关键字:雷达物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物位计测量不同物体介质的时候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是不同的,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它在测量粉体的时候安装注意事项。
1. 避免把雷达物位计位置安装在太接近罐仓、壁的位置,选择就是任何罐仓、直径的1/3~1/4处的位置离管壁。
2. 避免安装在半球形或抛物形的容器顶部的中心位置。当雷达物位计安装在顶部的中心位置时,除了产生间接回波,还会收到多次回波的影响,多次回波可能比真正的回波的幅值还大,因为,顶部可以聚集多个回波。
3. 天线的选择必须配立管的高度。天线的低部必须在管嘴的末端以下伸人容器内至少10mm,这一措施可以消除来自管嘴的任何干扰。
4. 雷达物位计安装在一个平顶容器的顶部中间位置时,会收到第一回波和可能从侧壁路径返回的间接回波,这取决于高度和直径,中心安装对于短或大直径容器没有问题,但对于窄、高容器却会出现问题。
5. 由于测量介质扬起的粉尘,会粘结在喇叭口,影响测量精度,因此,需要采用带吹扫装置的喇叭口式雷达物位计经常进行吹扫。
6. 避免仪表安装的地方太接近物料的加料口,同样,也不能把仪表安装在加料口和粉尘收集口之间,以免落料粉尘干扰。安装位置遵循10:1的原则,传感器需要安装在离罐仓、壁十分之一罐仓、高的位置。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934
阅读数:29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