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29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HART手操器实现高效启动和故障查找 (2020/11/12 11:21:15)
关键字:HART手操器       http://www.whdkm.net/​​
HART手操器能够用来组态您工厂中所有的FF现场总线设备,使用它可以进行现场总线网段的高效启动和故障查找。
 
  HART手操器通过诊断总线段网络的DC电压和噪声均值,能建立一个符合质量要求的总线网。通过监测网段的低频噪声,能探测电源问题。通过诊断通讯信号强度,能发现不正确的终端和出错的设备。对于HART回路,HART手操器能确认回路中的DC信号是否正确。
 
  如果一个大型设备或是系统出现报警,即使该设备没有独立检测我们也能通过HART手操器独立、快速、准确的直接查到故障点,再也不用一一排查那么麻烦,有效较少资源及人员浪费,尽可能地为用户节省成本和快速回复生产。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net/html/569.html
阅读数:29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