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志锋·探花传媒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9221
文章数: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母亲节带来珠宝温情经济(2010/1/20 10:06:14)

摘要:对于热衷利用任何机会赢取消费者的商家来说,母亲节无疑是个很好的商业机会。母亲节虽然是个舶来品,但是由于天下儿女对母亲的敬重之情,使得这一节日跨过国界,成为一个全球共享有的国际性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需要购买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以表对她的感恩之情。  温家宝总理在今年的一次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到“用心温暖经济”。这句话让全球经济为之振奋不已,随着就是股票大涨和中国人的信心增至顶点。《环球时报》以及其他一些国内权威媒体都报道说,中国的经济复苏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目前中国的经济下滑指数已经见底。所有迹象表明,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走出经济阴霾的国家。这一系……
阅读数:1390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张志锋简介
    张志锋,中国珠宝行业资深品牌行销推手;中国珠宝行业资深媒体分析专家;曾任广告公司客户部经理、资深策划经理。现任《时尚珠宝》杂志副主编、《时尚元素》杂志出品人助理。近百篇珠宝业界新闻通讯、人物采访及品牌营销论文于数十家平面及网络媒体刊载。一直致力于中国珠宝企业及快速消费品企业品牌定位、企业营销策略、影视创意、单类及系列产品上市推广、广告设计宣传等创意性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