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志锋·探花传媒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9219
文章数: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如果你只是一个地方性珠宝小品牌的经营者,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你会做什么?如果消费者因为你的品牌不够影响力,而选择了进入知名品牌零售店选购产品,你是否会因此而生羡慕甚至嫉妒,同时又为自己生意的举步维艰而感到苦恼?  加盟连锁,作为一种商业经营模式,曾经为珠宝行业带来辉煌与繁荣,随之经历一段黯淡时期后,在08年至09年的金融危机时刻,又一次以高姿态呈现在珠宝行业面前。不过,这一次事情似乎与以往品牌商大肆推销自己的加盟优势有所不同,众多终端零售珠宝品牌在承受生意惨淡之痛后,纷纷主动寻求大的品牌商要求加盟,甘愿放弃自有品牌以此缓解因销售业绩下滑而导致的……
阅读数:995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张志锋简介
    张志锋,中国珠宝行业资深品牌行销推手;中国珠宝行业资深媒体分析专家;曾任广告公司客户部经理、资深策划经理。现任《时尚珠宝》杂志副主编、《时尚元素》杂志出品人助理。近百篇珠宝业界新闻通讯、人物采访及品牌营销论文于数十家平面及网络媒体刊载。一直致力于中国珠宝企业及快速消费品企业品牌定位、企业营销策略、影视创意、单类及系列产品上市推广、广告设计宣传等创意性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