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550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崇外姻 (2011/7/8 14:20:09)
一夜情在西方国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西方男人只会跟性感风骚的女人发生一夜情,对于真正爱慕的女人,这种现象是极少发生的,因为在自己的心中,觉得这也是对爱情的一种亵渎。外国人对那些在酒吧间里主动勾引的女孩子其实是不感兴趣的。中国女孩在问题上其实十分开放,尤其对方是个老外,便会加倍开放,其实,这并不是西方男人眼中的魅力(hair extension
国外曾经有一个调查:哪个国家的女孩最开放?”外国男人的答案是:中国女孩儿最开放。这也就是说,很多外国男人认为中国女孩最为大胆,最为纵情,最为开放,也最为功利。答案在意料之外,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外国男人对中国女人的正面评价是:1、中国女人注重家庭,看重夫妻感情,具有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体贴家人,任劳任怨,贤淑顺从,把家庭当作精神的全部。3、吃苦勤劳、意志坚韧,对朋友认真负责,厨艺极佳。外国男人对中国女人的负面评价是:1、中国女子开放、大胆,为功利不惜一切。2、向往西方社会(front lace wig),虚荣心重、金钱占有欲极强。3、过分依赖家庭,贪图享受,不够浪漫,性生活压抑
有关涉外婚姻的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和外国新郎的年龄平均相差10.5岁,其中有13%的夫妻是两代人,差了20岁,最大的甚至相差54岁。这个数据不得不让人怀疑中国女性选择与异国男士结婚,有多少是因为爱情。
20112月,受害人方女士到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报案称,她被几名自称是美国人的男子诈骗人民币24万余元。通过缜密侦查发现,这是一个以非洲某国籍人员为主的诈骗团伙。
民警经侦查发现,该团伙犯罪嫌疑人或以网络QQ聊天,或在酒吧以搭讪的方式结识女性受害人,然后实施诈骗。近期作案主要是以酒吧搭讪为主。犯罪嫌疑人自称是美国人,在与受害人的交往中,又称自己的父亲是官员或银行家(party wigs),已去世,留下400万美元遗产,可以给受害人投资做生意;还许诺可以和受害人结婚等
20岁的中国姑娘迟某曾经也对国外怀有人间天堂般的想象。20081月,远在美国的欧里雷开始在网络上寻找中国女孩,他频频光顾征婚网站,与中国女孩搭讪聊天。7月,他结识了迟某,两人很快开始了一段跨越大洋的恋爱。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迟某匆匆地与这个比自己大27岁的男子结了婚。临走前的告别聚会上,迟某只顾向朋友们炫耀自己嫁得好,却没有告诉大家,丈夫是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县一所监狱的管理员。在出国前最后一次和父亲通电话时,她还很笃定地说:我会幸福的。
就在迟某抵达美国半个月后,丈夫开始殴打她,并用利器击打她的脑部。随后,举目无亲的她竟从此被丈夫囚禁在房中,沦为丈夫的性奴。在长达1年零10个月的时间里,迟某多次遭到欧里雷的虐待。
许多外国男人来到中国都有同样的感受:我在中国的日子里,中国的女孩子对我都极其热情,但似乎他们对我的国籍要比对我本人更感兴趣,与我约会的女孩子都太着急了,第一次见面就想确立关系,丝毫不在乎我是不是有老婆有家庭(fashion jewelry wholesale),跟着我远渡重洋、远走高飞是她们的共同愿望,虽然我本人觉得中国其实挺好的。如果遇到这类的女孩子,我会跟她说拜拜,她所有的魅力都会因为这样的一句话而消失无踪。
一名中国女孩建议记者上某著名论坛,看到一个美国人留下的一段话:我遇见过很多特别开放的中国女孩。在酒吧里,会主动跟我打招呼,我出于礼貌请她们喝一杯酒,她们就把手机号码告诉我,这在美国是不可想象的……我觉得这些中国女孩特别傻,以为外国男人看不出她们的目的……我不想去当别人的爸爸这个女孩说:看到这段话,那些想找老外的人不觉得脸红吗?如果连尊严都没有了,怎么会有幸福?”
不论是金钱因素、崇洋媚外还是纯正的爱情(printing box manufacturer),过度就是最差的一种表现方式,结果也自然不会好到哪儿去。
阅读数:98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