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59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变送器二线制的接线工作原理 (2018/3/13 14:26:27)
  西门子变送器凭借其稳定可靠的性能被广大用户所熟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当西门子变送器2根线上既有提供给变送器的电源(如24V),也有变送器给接受器的信号(如4-20MA信号,这样的信号和电源共线具体是如何分配的。

  所谓“送”,是指将各种已变成的电信号,为了便于其他仪表或控制装置接收和传送,又一次通过电子线路,将传感器来的电信号,统一化(比如4-20MA)。方法是通过多个运算放大器来实现。这种“变”+“送”,就组成了现代最常用的变送器。

  所谓“变”,是指将各种从传感器来的物理量,转变为一种电信号。比如:利用热电偶,将温度转变为电势;利用电流互感器,将大电流转换为小电流。由于电信号最容易处理,所以,现代变送器,均将各种物理信号,转变成电信号。因此,我们说的变送器,通常都变成了“电”。

  比如:SST3-AD就是一种将电流互感器的输出电流,转变成标准的4-20MA的电流变送器;再比如:SST4-LD,可以将重量传感器来的重量信号,转变成标准的4-20MA的重量变送器。

  更多关于西门子变送器的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西门子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9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