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75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压力变送器SITRANS P系列 (2018/3/13 14:31:31)
  此前已经介绍了西门子压力变送器的SITRANSP系列前四类系列产品,接下来继续介绍其他SITRANSP200/P210/P220、SITRANSP310等几类产品。

  1、SITRANSP200/P210/P220

  西门子变送器P200/P210/P220主要是用于绝对和表压压力测量的单量程紧凑式压力变送器,在该系列中使用两种不同的压力传感器:两种不锈钢传感器和一种陶瓷传感器,被测的压力将借助这些传感器转换为一个4-20mA或0–10V的信号。在过程压力、绝压、静压的测量中,使用西门子变送器的这类产品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

  2、SITRANSP310

  西门子变送器P310系列提供广泛的、高可靠度的诊断和仿真功能,主要是用于测量仪表压力、差压、流量和液位的数字压力变送器。具备以下特点:扩展诊断和仿真功能;带HART通讯;可选使用一个仿真功能用于回路检查;大量的鉴定和认可,例如NEPSIExia、Exib、防尘。

  3、SITRANSP紧凑型

  西门子变送器P紧凑型主要是针对食品/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要求而开发的,是一款用于测量绝对和相对压力的模拟变送器。这类西门子变送器采用不锈钢连接件和外壳,依据EHEDG、FDA和GMP建议的卫生型设计,Ex保护符合ATEX的IIGEExibT6。

  4、其他类型—SITRANSLH100

  西门子变送器LH100系列压力变送器外壳为不锈钢材质,外壳直径?23,4mm;膜片为陶瓷材料,与压阻传感器封装在一起;防护等级是IP68。该类西门子变送器可将静压水位成比例的转换成4~20mA信号,电缆直径为?6mm,电缆中包含一根通风管,与大气压相通。

  以上就是关于西门子变送器压力系列的简单介绍,用户如需了解关于西门子变送器的其他产品,可以访问相关产品页面进行查看!

  更多关于西门子压力变送器的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西门子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