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77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变送器平时的维护方法 (2018/3/13 14:39:57)
  变送器具有作业牢靠、功能安稳、装置运用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功能价格比高等点。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出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只、机床、管道等很多行业,适用于丈量液体、气体或蒸汽的液位、密度和压力,然后将压力信号转变成4~20mADC信号输出。

  变送器的日常维护及保养:

  1.每月查看外表零点和显现值的精确性,变送器零点和显现值精确、真实。

  2.每月查看变送器零部件无缺无损,无严峻锈蚀、损坏;铭牌、标识明晰无误;紧固件不得松动,接插件触摸杰出,端子接线结实;

  3.每周进行一次卫生打扫,坚持变送器及其附件的清洁;

  4.对易堵介质的导压管定时进行吹扫。

  5.每月查看一次现场丈量线路,包含输入、输出回路是否无缺,线路有无断开、短路状况,绝缘是否牢靠等。

  6.在变送器的运用时,其壳体有必要杰出接地。用于维护体系的变送器,应有防止断电、短路、或输出开路的办法。

  7.按变送器校准周期定时进行校准。

  8.对变送器定时进行排污、排凝或放空,

  9.每周查看一次取压管路及阀门接头处有无渗漏现象,如有渗漏现象应赶快处理。

  10.在冬时节应查看外表取源管线保温伴热杰出,避免取源管线或变送器丈量元件被冻损坏(南边气候温度高,一般不必对管线进行保

  11.对取源管线或丈量元件有隔离液的变送器定时灌隔离液。

  12.长时间停用变送器时,应封闭一次门。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变送器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5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