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707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Rosemount变送器相关性产品 (2018/3/14 14:10:01)
  Rosemount变送器3051HT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具有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可靠性。性能低下的测量仪表会升高维护成本,并可能导致产品质量问题,降低产出。凭借其一流的性能和五年安装稳定性,罗斯蒙特3051HT可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与罗斯蒙特3051HT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相关的产品有很多,主要的额有一下几种。

  Rosemount变送器3051S压力变送器

  通过使用Rosemount变送器3051S系列仪表,您可以在四个关键的领域优化您的运营。立即了解更多信息!

  罗斯蒙特1199膜片密封系统

  罗斯蒙特1199密封系统可以为过程压力的远程测量提供可靠性,并可保护变送器膜片。查看文档。

  罗斯蒙特通用传感器

  罗斯蒙特的每台通用传感器都具有卓越的质量和高可靠性,超出您的期望。立即联系罗斯蒙特,了解更多信息!

  罗斯蒙特8721卫生型传感器和卫生型流量计

  罗斯蒙特卫生型传感器专为食品、饮料和制药应用设计,满足其可靠、安全和卫生的要求。了解更多!

  H系列卫生紧凑自排空型科里奥利流量计和密度计

  H系列卫生型仪表具有结构紧凑、自排空和可清洁的设计特点,能够进行高精度的质量流量、体积流量以及密度测量。

  T系列直管全孔径科里奥利流量计和密度计

  T系列仪表接液部件均为钛材,防腐蚀能力极强,采用未缩径的直管设计,可精确测量流量。

  pH值传感器

  pH是过程溶液酸度的度量单位。无论是普通应用,还是有毒、易产生覆着、高温或者卫生型应用,RosemountAnalytical总有一款传感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电导率传感器

  电导率传感器测量溶液中总的离子浓度。对于低电导率净水应用,可选择金属电极接触式传感器,对于腐蚀性、污浊或高电导率的样品,可选择环形(感应)传感器。

  溶解氧和臭氧传感器

  氧和臭氧传感器的应用十分广泛,包括废水处理、生物制药生产等。

  更多关于Rosemount变送器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qyyb.net/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8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