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682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3051接线技巧 (2018/3/14 14:13:11)
  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在运用时给用户提供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便利,这在完成具体和缜密的装置和接线后对用户是领会深入的。变送器的接线过程是一门技术活,除了严厉依照上面的过程外,也需求考虑现实的场景布局。装置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大致可分为7个过程即装置变送器,外壳旋转,设置跳线和开关,然后接线通电,接着设置参数,量程调整,到最后的试运作。其中最需求留意的也是通电接线的事项。

  在设定跳线和开关后紧接着就到接线通电了。

  假如报警和写保护跳线插针没有装置,变送器会依照默许的设置进行作业,此刻作业人员需求将alarm设置为high,security设定为off。

  过程一:作业人员拆下接线端子侧的表盖。

  过程二:将电源正极引线与标有“+”的接线端子(PWR/COMM)相连,电源负极引线与标有“-”的接线端子相连。

  过程三:用导管塞将变送器壳体上运用的导管接口密封。

  过程四:下来需求留意的是装置接线时能够运用一个滴水环管,时滴水环管的底部低于导管链接口和变送器壳体。

  过程五:从头装好表盖。

  接线通电留意事项和忌讳

  1.不得将带电信号线与测验端子test相连。

  2.信号线千万不得被屏蔽。

  3.一定要运用24AWG或更高的电缆线,可是不要超越5000英尺(1500米)

  更多关于罗斯蒙特3051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qyyb.net/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74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