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9659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电气阀门定位器售后问题(2020/1/17 15:00:49)

摘要:    本文关键词:电气阀门定位器http://www.positioner-abb.com/  电气阀门定位器售后问题  电气阀门定位器对气源有什么要求?  电气阀门定位器需要额外供电吗,如何接线?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接线端子9和10接什么信号,起什么作用?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阀位反馈信号Iy模块如何接线,需要注意什么?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参数1FYCT执行机构类型什么意思,如何设置?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参数2YAGL反馈轴转角33°、90°什么意思,如何设置?  电气阀门定位器内部各部件的位置?  电气阀门定位器本身有防振动设计吗?  电气阀门定位器……
阅读数:401  评论数:0
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指南(2020/1/16 14:16:19)

摘要:      本文关键词:电气阀门定位器http://www.positioner-abb.com/  在使用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时候,我们前提是要明白它的用途,还有工作性能特点,但前提是安装要正确,为了避免大家安装失败,现将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安装指南分享给大家。  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指南如下:  一、安装前,切断通过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流体,以使电气阀门定位器工作正常。安装前要完全关闭电气阀门定位器。将扳手套在靠近管道的六角螺栓头上避免可能产生的变形。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后,要支撑住管道:下垂的管道会使电气阀门定位器产生变形而导致失败。  二、法兰连接  为了确保……
阅读数:406  评论数:0

摘要:       本文关键词:电气阀门定位器 http://www.positioner-abb.com/  电气阀门定位器由用户容易掌握使用的单旋钮按键进行操作,通过转动旋钮按键选择参数,按下旋钮按键激活需要的设定。全部参数在菜单内都列在同一层面上,没有子菜单。本机可对全部参数进行检查和修改。  LCD可显示全部参数,其读数方向可180O翻转,不需改变硬件位置,只需组态参数设定按一下就可实现。在电气阀门定位器上用设置DIP开关“气开/气关”来对应控制阀的关闭方向,并约定当电气阀门定位器控制阀在“关闭”阀位时,LCD阀位显示读数为0%。INIT键用来激活按所……
阅读数:392  评论数:0
tzidc调试基础三步走(2020/1/13 14:08:20)

摘要:    本文关键词:tzidchttp://www.positioner-abb.com/ 1.接通气源,检查减压阀后压力是否符合执行器的铭牌参数要求(tzidc定位器的最大供气压力为6BAR,但实际供气压力必须参考执行器所容许的最大气源压力)。  2.使用个和具键选择tzidc定位器安装形式为直行程或角行程。  角行程安装形式:tzidc定位器没有返馈杆,其返馈轴与执行器角位移输出轴同轴心  一般角位移为90°  直行程安装形式:tzidc定位器必须通过返馈杆驱动定位器的转动轴,一般tzidc定位器的返馈杆角位移小于60°,用于驱动直行程阀门气动执行器……
阅读数:454  评论数:0

摘要:    本文关键词:电气阀门定位器http://www.china-azbil.com/  电气阀门定位器主要特点:  一、无须更换部件  1)能够自由地规定流量特性  能够自由地规定16点流量特性:除了线性特性、快速开度特性(QO)、等百分比特性(EQ%)之外,还包括符合工艺流程等特点的流量特性。  2)分程范围能够任意设定  能够简单地设定间隙调节、遮盖调节。  二、调节简单  只需1把螺丝刀便可方便地进行电气阀门定位器调节。非专业人员也可进行操作。  三、自动调节  1)开度信号变送功能  2)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关闭特性  能够使用S-SFCII任意……
阅读数:417  评论数:0

摘要:      本文关键词:易福门传感器http://www.amy00.com/  在大家投入一定成本选购一款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使用,我们需要了解怎么才是合理操作,才能保证其正常高效的工作,因此当用户在购买易福门传感器之后,一定不能急着使用,要好好研究本文介绍的这些关于它的正确安装步骤,这样才能避免误操作致使仪器损坏,下面具体来看看吧。  易福门传感器正确安装步骤如下:  1、检查尺寸:如果安装孔的尺寸不合适,易福门传感器在安装过程中,其螺纹部分就很容易受到磨损,这不仅会影响设备的密封性能,而且使易福门传感器不能充分发挥作用,甚至还可能产生安全隐患。只……
阅读数:432  评论数:0
共有9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