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11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手操器接口功能详情 (2020/7/27 16:38:21)
关键字:罗斯蒙特    http://www.whdkm.net/
罗斯蒙特手操器目前市场更为常用的是TREX手操器,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它的接口区别以及图和选择。
罗斯蒙特TREX手操器通讯模块有两个接口,可通过外部供电的HART回路或现场总线网段连接至HART和FOUNDATION现场总线设备,并与其通讯。Device Communicator通讯模块配有用于HART和FOUNDATION现场总线设备的特殊端子。
罗斯蒙特TREX手操器多功能组态通讯模块可连接至HART和FOUNDATION现场总线设备,测量电流和电压,以及为设备供电。下面我们看看具体的对应接口功能:
A.为FOUNDATION现场总线设备供电。您需要将FOUNDATION fieldbus电源插头连接到FF pwr和正FF端子。
B.连接到外部供电或由Trex装置供电的FOUNDATION fieldbus设备。在4-20mA的电流回路上测量电流。
D.通电并连接到HART设备。HART+pwr端子可测量所连接变送器的电流输出,或控制所连接定位器的电流输入。这些端子还配有用于设备通讯的回路电阻器。
E.连接至外部供电的HART设备。HART端子也配有用于在4-20电流回路上进行HART通讯的可选回路电阻器以及用于移动定位器的可选电流控制装置。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net/html/537.html
阅读数:2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