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47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萨姆森阀门性能可靠适用苛刻的工况 (2020/10/10 15:59:45)
关键字:萨姆森阀门          http://www.samson-china.com/
  萨姆森阀门之所以能够闻名,是由于它能在苛刻的工况下也能表现出高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特别是在目前需要控制不断增大的成本、用户对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改进期望值增加,但同时法律和法规变得更加严格复杂时这种情况。
 
  萨姆森阀门适用于特殊工况的广泛产品系列使腐蚀性介质、高压差和极端操作温度得到安全控制。长久以来,高效的密封技术使SAMSON的设备在极端真空工况下进行安装,避免了对环境造成的破坏。
 
  萨姆森阀门的模块化设计使选型灵活,满足特定工况要求,使控制阀能够在苛刻工况下适应最难需求。此外,模块化设计降低了备件、安装和维护的成本,使重要的总成本得以节约。
 
  萨姆森阀门提供用于HVAC应用的模块化控制阀的综合选型,可配置电动、电液或气动执行机构,这些执行机构用在控制范围内的性能绝对可靠。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275.html
阅读数:26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