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25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阀门定位器如何保护电源定位 (2020/10/13 15:38:43)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阀门定位器在使用的时候,电源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件,因此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尽量避免损坏其电源定位,这是一个在使用定位器时必须了解的事项。
对于阀门定位器一般来说,没有必要连接定位器到键合导体,这个导体可以连接在设备内部。用于操作限制触点定位器,切换符合EN60947-5-6的放大器必须连接到端子41/42和51/52输出电路。
阀门定位器的电缆入口采用M20x1.5电缆接头,6至12mm夹紧范围。有一个第二个M20x1.5螺纹孔可以用于额外的外壳连接。螺丝端子设计用于电线横截面为0.2至2.5mm2。拧紧螺钉0.5至0.6Nm。只使用电流源。必须连接设定点的电线到位于的终端11和12住房。在连接电缆入口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不正确的电信号会损坏电源定位。阀门定位器不要连接到电压资源,连接到错误的极点时服用会损坏定位器,电压连接错误电源约为7V或约为2V。不要中断minimum电流3.7mA超过两分钟。
除了上述条件外,遵守相关的安装规定在危险区域有关端子分配也是保护阀门定位器电源的重要条件,大家在后期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307.html​
阅读数:26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