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07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流量计安装上的五大注意事项 (2020/10/21 16:03:35)
关键字:罗斯蒙特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罗斯蒙特流量计的安装会对测量性能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需要我们在前期就要重视安装问题,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安装上的五大注意点。
 
  1.检查罗斯蒙特流量计方向:
 
  流量计的安装方向会极大地影响流量计的性能和准确性。除转子流量计外,大多数流量计均可沿任何方向安装,而转子流量计只能沿垂直方向安装,流量从下到上。
 
  2.确保测量流体是单相流体:
 
  检查要测量的流体是单相流体,即它是气体还是液体。如果流体是两相的,则在选择罗斯蒙特流量计时必须考虑这种条件下的测量预期。
 
  3.应用在燃气/蒸汽领域的罗斯蒙特流量计安装位置应放在较高的位置:
 
  当压力和温度条件将气体变成液体时,形成液体。发生这种情况时,任何冷凝物都会被截留在管道的下部。因此,在水平管道中,用于气体或蒸汽的流量计安装装置应始终放置在较高的位置,以使液体从流量计中排出。
 
  4.安装管道时应避免气泡:
 
  流线中突然的压力下降会导致气体从液体溶液中逸出,这被称为“气蚀”。容易气化的物品是阀门和直径的急剧变化。
 
  5.用于气/液应用的流量计安装必须始终充满流体:
 
  关于气体或液体流量计的安装,即使没有流量,罗斯蒙特流量计也应始终放置在充满液体的位置。对于第二个不希望的阶段,也应该有一个逃生路径。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606.html
阅读数:26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