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60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阀门定位器在石化、炼油、核电行业的应用 (2020/10/21 16:09:46)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阀门定位器随着行业的发展,品类在不断增加,应用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在石化行业、炼油行业、核电行业等都有广泛的使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阀门定位器在这几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石化行业:我国石化企业每年年产值近千亿,拥有很大的阀门市场,但是该行业的竞争一直很激烈,对阀门定位器的要求很严格,未来的阀门将配合产业自动化,促进阀门设备总体水平提高,发展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石化阀门设备。
炼油行业:我国炼油工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生产规模迅速扩大,并在政策的推动下,结构调整逐步推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阀门定位器作为其中不可缺少的部件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核电行业:阀门定位器是核电设备的基础设备,我国一直在致力于核电发展规划,因此需要不断的在此领域推出新产品、新设备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阀门定位器前景良好,所以更需要不断的科技创新,提升自身品质。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309.html

阅读数:31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