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643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阀门定位器减压阀出现故障如何解决 (2020/10/23 16:24:52)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azbil-china.com/
阀门定位器在使用的时候优势会出现减压系统关键管段出现断续啸叫噪音,减压阀阀后压力忽高忽低,伴有负压抽吸,管网压力严重偏离允许范围等现象,影响定位器的适用。
 
  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对阀门定位器进行检查,我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排查:
 
  1、在系统进入工作后,减压系统的水流是否畅通,与设置在系统上的过滤器流通能力关系密切,如滤芯被杂物严重吸附在管内;
 
  2、喷吹气量是否正常;
 
  3、管内是否有遗留杂物,要避免杂物、存留脏物进入减压阀减压保障系统。
 
  由于在改造或者新建工程的减压系统管网,阀门定位器内可能遗留麻丝、杂物、沙粒,为了杜绝减压阀卡芯现象和避免杂物流入减压阀,在投运前,应进行水冲洗,满足清洁要求后,后在装上过滤器滤芯和减压阀。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azbil-china.com/a/XWZX/310.html
阅读数:27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